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2022-10-19 16:00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及其内涵,医学院于10月16日上午10点整开展了第二十次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集中观看活动。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带领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会骨干成员在医学楼212会议室参与了本次活动,各班级同学在本班级进行。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凝聚党心民意、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各位老师及同学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边看边做好记录,不时以热烈的掌声回应大会精彩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观看师生表示,我们将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集中观看活动,使老师及同学们深度了解到中共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同时也领悟到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重要性。(通讯员 张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