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举行“绿色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沙龙活动


2022-10-06 17:00  

为培养学生的生态文明理念,促进我院学生更好地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校开展的创建绿色学校活动,10月6日医学院组织学生召开“绿色校园,从我做起”主题沙龙活动,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副院长季涛走入教室及活动室参与活动。


沙龙活动中,同学们心情放松、畅所欲言,列举了诸多校园不文明现象如随地吐痰、乱丢垃圾、践踏草坪、攀折花木等,并探讨了该如何避免此类现象。同学们表示,创建绿色学校需要人人参与,要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要传播绿色理念,携手创建美丽和谐的绿色校园。


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呼吁同学们树立文明卫生意识,培养自律生活方式,积极参与校园、宿舍卫生大扫除,注意保持良好个人卫生,自觉做到垃圾自带,营造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把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行动中去。并要求同学们要养成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等良好生活习惯;要坚持适量运动,在校园内不吸烟饮酒,及时调节负面情绪,重视心理健康;要树立爱粮节粮意识,按需按量点餐,倡导使用环保用品。同学们对此纷纷表示赞同并表示要践行到实际生活中。


通过此次沙龙活动,同学们提高了生态环保意识,清楚认识到建设绿色学校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今后将以更加认真务实的态度去对待环保,为创建绿色校园、生态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韩安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