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国庆节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2022-10-01 22:48  

9月30日,医学院召开国庆假期维稳安保、应急值守及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学习传达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动员医学院全体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作为。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医学院副院长季涛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就国庆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前后维稳安保、应急值守及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学生安全、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安全。

医学院副院长季涛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对办公场所、教学区域、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号召教职工履行好各自岗位职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实习就业处主任袁霏、团总支书记张林分别就实习学生和在校学生安全问题进行具体安排,实行学生安全日报告制度,要求杜绝思想上麻痹大意,继续加强学生出行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等安全教育。

最后,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做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切实维护校园稳定。二是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提升应急处置水平。三是安全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紧盯重点领域,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安全。四是要落实意识形态领域有关工作,加强网络舆情管控,规范网络语言表述。

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教师对校园安全稳定的理解与把握,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见真章、有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郑义 宋春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