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国庆假期辅导员工作会议


2022-10-01 22:43  

为切实维护国庆节期间校园稳定安全,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假期,医学院于9月29日下午4:10在医学院212会议室召开了国庆假期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主持,全体在校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广礼对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做了以下几点具体部署:一是要求辅导员务必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深入班级、宿舍耐心解释假期时间安排,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和思想教育,防止安全隐患的发生;二是要做好国庆假期学生的去向登记,登记要详实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三是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返校学生情况统计工作,确保学生按时返校;四是要认真做好假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五是要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国庆期间非必要不离枣,尽量减少出行流动,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等。

最后,林国栋强调了全体在校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国庆假期有关工作要求,及时对全体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教育,及时关注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确保学生管理工作不出问题。

通过本次辅导员会议,提升了全体辅导员老师及班级学生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的责任心。会议强调了落实责任是抓好安全工作的核心,辅导员要切实抓好学生安全,为助力医学院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