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师“七个一”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推进会议


2022-09-28 17:26  

为深入贯彻落实《枣庄职业(技师)学院关于开展教师“七个一”素质能力提升行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实现“师德师风持续改进,教学科研培训能力显著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加强”的目标,9月28日上午医学院组织召开了“七个一”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推进会议,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医学院副院长季涛和医学院管理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主持。


会上,林院长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枣庄职业(技师)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再次梳理了“七个一”素质能力提升行动文件内容,结合医学院工作实际对“做一个学期以上在企业教学的老师、当一名一学年以上的辅导员、出一本校企共用的教材、编一门高水平的线上课程、教一批工匠型的徒弟、出一个省级以上的教科研成果、带一个领域的培训班”共七个方面的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并要求各部门制定详实可操作的方案。参会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工作思路及现阶段工作进展,并表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意识,督导推动落实。


最后,林院长做会议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领悟好文件精神;二要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坚持统筹兼顾,组织好考核评价。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医学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确保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真正实现作风大转变,工作大提升。(通讯员:郑义、宋春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