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院开展9.20“全国爱牙日”活动


2022-09-21 15:18  

2022年9月20日是第34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

我院作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和临床技能培训基地,依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的通知》和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关于2022年全国爱牙日暨“十城百地千人大联动”的通知》,组织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大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口腔专业教职工开展9.20“全国爱牙日”系列活动。


在智慧教室,健康口腔推广大使进行了口腔健康科普讲座,介绍了青少年口腔健康核心信息及牙线、牙间隙刷的使用,青少年学生受益匪浅。本次讲座贯彻了“护牙健齿少年强 健康中国民族兴”的爱牙日主题。


医学楼大厅内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和口腔专业教职工对参加线下活动的人员进行了口腔健康科普作品的传播、咨询检查、义诊等活动,惠及众多参与者。


为进一步推广口腔健康知识,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我院健康口腔推广大使开通了线上直播课,讲解青少年及成人的口腔健康知识。线上实时互动、答疑,近千名观众参与了直播课,效果良好。


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通过本次“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主题系列活动,把最基本的口腔健康之道传递给参与者,提高口腔疾病的预防能力和及时治疗意识。我院师生及活动参与者丰富了口腔健康知识、提高了口腔健康素养,践行了“健康口腔行动方案”和“健康中国行动”。

(通讯员:韩安宁、郑义、孙静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