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中秋节放假及学生批次返校专题会议


2022-09-13 08:00  

9月9日中午,医学院在212室召开了以围绕中秋节放假及未返校学生返校的辅导员专题会议,会议由曹广礼主持。

中秋节是个古老的节日,团聚赏月是节日的重要习俗。临近中秋,我院对中秋学生放假等事宜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林对中秋节放假及学生批次返校、2022级新生报到等事项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做出详细的部署。

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离枣”要求,倡导就地过节、在枣过节。严格返校标准,师生员工或共同居住人有离枣的,返校前须严格按照鲁指办发【2022】175号文件和学院要求落实。学生离校前须通过掌上枣职办理请假手续,节日期间学生及共同居住人要避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聚集,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和核酸检测。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辅导员看到了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真与重视,对学生的关心与关怀。我校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掌握信息,加强联防联控,配合卫生健康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时报告师生健康情况,对师生外出情况进行详细的登记,按照学院要求认真落实,从我做起。(通讯员:郑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