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2022-09-09 20:00  

为落实学院迎接枣庄市2022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医学院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实抓细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以更大的作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医学院于9月7日上午9点30分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主持,全体在校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广礼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义重大,积极落实学院各项部署,要求医学院全体师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晾晒被褥衣物要在晾晒区架上晾晒,严禁在树木间拉绳、在路旁护栏、在运动器材上晾晒;二是在校园内行为举止要文明,严禁吸烟、打闹、随意丢垃圾;三是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四是保持宿舍卫生良好等相关要求。

最后,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再次强调要牢牢把握文明创建工作的根本目的和工作要求,树牢大局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建立督导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校园氛围,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传达了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暨推进校园文明建设的精神要求和工作方向,提高了辅导员对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使“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通讯员 张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