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迎来2022年秋季首批返校学生   

2022-08-29 10:00  

为深入贯彻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确保2022年秋季错时错峰返校安排落实到位,8月27日下午,医学院组织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召开了开学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对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的安排、注意事项等进行部署,医学院副院长季涛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及学生教室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医学院负责人林国栋最后总结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老生返校及迎新工作面临着新的挑战,大家更要做好报到期间秩序的维护、人员保持安全距离,提醒学生们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医学院老生返校及新生入学工作顺利进行。


8月28日上午医学院迎来了第一批返校学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学生安全的第一道关卡,医学院在大门口设立迎新点负责新生接待入校工作,老师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学生到校审核、发放宿舍钥匙、协助学生运送行李、入学后核酸检测等工作。王洪龄、陶晓军等院领导带队到现场指导学生返校工作,先后到学校东门、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够高效有序地顺利完成报到。



28日下午返校学生陆续入校,学生们走入寝室,打扫布置、整理行囊,以待新学期校园生活的开启。在此期间,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将为返校学生提供最细致热情的服务,一起为同学们保驾护航。(通讯员:郑义 宋春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