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


2022-05-25 16:41  

5月24日下午,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在医学楼智慧教室召开,由于疫情原因,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曹广礼同志主持。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经过党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讨论是否接收甘信增等32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本次会议的议程包括:

一、甘信增等32位发展对象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先后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

二、入党介绍人依次对甘信增等32位发展对象平时表现、培养考察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三、党支部书记曹广礼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甘信增等32位同志的政治审查情况。经过政治审查,没有发现甘信增等32位同志直系亲属和现有社会关系存在影响其加入党组织的问题。

四、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甘信增等32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五、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甘信增等32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支部大会表决,同意监票人为于晓丽,计票人为郑璐。支委会在充分了解情况并进行无记名投票后,一致同意接收甘信增等32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六、新党员代表张曼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规范自己,不辜负党组织对他们的信任,会正视自己的不足,在未来的日子里会取长补短改正缺点,积极参加党内活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七、曹广礼书记发表总结发言,对发展预备党员过去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强自我要求。各位党支部的成员也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八、列席组织员薛赵文、庞金虎同志对即将加入党组织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预备党员为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支部争光,为党组织争光,为国家争光。(通讯员:杨柳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