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医学院召开离校班级辅导员会议


2022-05-27 16:30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实习学生离校前工作,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生离校前管理,保障我院2020级、2018级三二连读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于5月26日下午4:20在医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实习班级离校工作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主持,各离校实习班级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曹广礼书记强调,学院即将有大批学生离校参与实习工作,在此之前一定要规范和加强学生管理,各相关辅导员一定要负起责任,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学生离校前各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不断提醒学生做好的个人防护措施,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同时,林国栋院长对学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各离校班级辅导员要时刻关注学生心理、情绪上的波动,主动去了解学生的问题,做好心理引导工作;二是要明确管理责任,强调实习生离校前的各种安全问题,督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各辅导员主动排查安全隐患问题。三是要求各位辅导员做好实习生退宿工作,保证学生们可以顺利离校实习。

通过本次会议,提高了辅导员对实习生离校前各项工作的认识,规范了管理流程,为医学院2020级、18三二连读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同时,医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实习前的各项情况,确保学生顺利参与实习工作。

(通讯作者:张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