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医学院开展“5·25”心理健康特色活动
2023-06-03 10:12   医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工作,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团队士气,充分开发学生的潜能。医学院于5月31日课外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了“玩”美相伴特色活动和“我心我愿”墙,鼓励同学们走入阳光,通过积极健康的课余生活促进个人身心健康发展。

活动伊始,同学们先将乒乓球放在羽毛球拍上向前奔跑,控制其不掉落,象征着在曲折的人生路上也能稳稳当当;随后在未知的地雷阵中走出自己的一道风景线;接下来在指压板上尖叫传球,喊出自己的压力;最后通过便利贴写下自己对未来的期许与憧憬并贴至我心我愿墙。同学们积极参与,使得我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凝聚心力量,携手新成长。此次“5·25”心理健康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舒缓心理压力的平台,同时巩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增强自信心,促进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全面提升学生的整体心理素质水平。


(通讯员 贺子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