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教学科研 | 学团工作 | 招生就业 | 附属口腔医院 | 党务公开 | 学院信箱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学生管理办公室

2023-04-06 09:51  

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广礼

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林

联系电话:0632-8628569


学生管理办公室主要职责

医学院学生管理部门是在校学生工作处领导下主管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学生工作的方针、政策、部署、决定。

在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及管理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对全医学院学生的各项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包括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健康教育,安排学生宿舍及学生宿舍的安全、纪律、卫生内务管理,负责学生的学籍管理、档案管理、助学金管理、保险管理、证件发放、鉴定评比等工作,办理学生的入学注册、休学、复学,退学、奖惩等事宜。着重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以及做好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完成学院党委及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枣庄职业学院 枣庄技师学院 医学院 地址: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祁连山中路 邮编:277800 网站维护:信息中心